美好的事物总是让我感到害怕

 

repo

爱意。很荣幸搭上各位小天使的迈巴赫。

 

破伤风大大的《腐》太和我胃口啦!!比心❤对,就是那种人类的带着点孤独的恶心的气息。魔鬼和上帝都离开了,被留下的只有人类。人类真是孤独。

 

……程凛对柯饴如告白的那句话简直跟我当年告白说的一模一样!!!虽然我喜欢颜河,和我笔下的温有不尽的相似之处,安静清秀,但是我还是喜欢程凛和柯饴如在一起的结局,祝福。

人生蜜如琼浆玉液。我刚恋爱的时候,连上厕所便秘都是笑着的,就是这种感觉吧。

 

缇宝。我是你可爱的迷妹嘤嘤。哥哥和弟弟的设定非常苏。再次拜倒在tiki的遣词造句上,我喜欢tiki的文风和情节,很自然很理性,怎么说呢,充满理解和思考。啊这样评论会不会太造次了。

我尝试过兄弟,宽恕那篇,不过不伦不类的。我还会继续尝试兄弟哒。另外我异常喜爱清淡的烟草气息。

 

I prefer 肥皂 than 沐浴露. 我喜欢上海硫磺皂和檀香皂…扯远了

说实话,每次我看监狱题材的小说或者电影时,我总是会很压抑,心里会乱想,比如“万一我被关在这里怎么办?”亦或是“他明明没有错,那些人也太残忍了吧。”但是萧隐这篇没有让我感到很压抑,可能是因为一本正经的江南皮革厂或者肥皂。我嗅出了监狱里自由的味道啊。

 

《梵》。我喜欢那段对藤本表情的描写。周遭有些人就是那样,闪闪发光,无理由就被世界接受,无所顾忌。哎,我也至今没有找到或者的理由啊。即使是这样,树木还是生生不息,人类还是以某种生物学曲线增长。也许或者本来就不需要理由。

 

《虫后》。从此实验室在我眼里充满了暧昧和诡异的气息。如果吃掉爱的人,就再也不担心他背叛了。

 

我喜欢《缠身》结局的出人意料,密室题材真是太exciting。莫名感觉小受要炸毛…通篇弥漫着迷迭香的香味 啊

 

《爸爸》。我很喜欢这一对。各自都需要彼此的爱恋真的是不容易得到的。但是结局翻转得很出色。我想养这个正太。

 

维维!!!我很想知道,洗完澡的猫是啥味道的,明个儿我去对我家猫做做实验。真的,喜欢一个人,夏天他黏腻的汗味都能吸引你靠到他身上去,他打嗝儿冒出来的气都是很好闻的。我喜欢维维对恋爱的理解,没有什么输和赢。

 

邵陵的《六层楼》让我感叹。青春真好啊。我拒绝过很多友人音乐节的邀请,但是,我对下一次的音乐节充满了渴望。生活气息和青春一样迷人。

 

《气味以及其他》。

那年我十三岁,正在初恋。汪老这句话也太甜了。

我恋爱的时候(怎么又扯到这里来了…),觉得学校里那六棵发育明显不良的日本晚樱是我见过最美的樱花,即使我见过大学里大片大片同时盛开的晚樱,但那年我十六岁,正在初恋。

我非常非常喜欢这篇,但无奈我的表达能力,打个比喻,这篇文章就和五月随风飘落的樱花瓣一样让我神往。

 

其他各位大大的文章我也很喜欢,但无奈我刚分手…暂时评论不了那么甜的狗粮。没写的repo我日后会给给位太太私信补上!!!因为真的很甜,窝窝窝窝看一遍就感觉,再爱一遍orz

我也喜欢gl,但是我心仪很久的姐姐今年考上了一所国内知名大学的医科。所以我暂时也评论不了百合文QAQ心有点痛,我一定考不上跟那个姐姐一样好的学校的。

 

喜欢。抱抱北北。排版真的是一件很累的活…深有感触。北北的审美真是越来越强大了。啊真的好喜欢。再抱抱。

北北我是好孩子。我要你的心。

 

校对大人也辛苦啦。

评论(17)
热度(27)